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三大一实干


武进区交通局:走访走心不走秀 助力乡村旅游

时间:2017-09-04 19:13:3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三大一实干”活动,大讨论、大走访是基础,大转变是关键,实干为民是根本。自“三大一实干”启动以来,武进区33万户群众,工商登记的3.9万家企业已经全覆盖。此外,还走访干部14250名,走访名士200多名。共收集到群众各类诉求3.5万条,经过梳理汇总、共性合并形成可办理问题8200多个,目前办理、解决问题7100多个,剩余问题明确了解决时限和责任部门。从今天起,我们将推出系列报道《走访走心不走秀 真抓实干迎盛会》,通过各级部门躬身听民意,真情解民忧来反映大走访工作的进展与实实在在的落实成果,来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盛会献礼,今天播出第一篇《区交通局:补齐民生短板  助力乡村旅游》
在礼嘉镇的公交回车场,市民可以乘坐533路公交车到达该镇的嬉乐湾、薰衣草庄园。作为礼嘉镇的重点项目,嬉乐湾、薰衣草庄园开园以来,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民前去游玩,但由于周边南环线上没有公交线路通行,出行很不方便。区交通局在大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该情况并进行实地察看,经与公交公司多次协调,决定在8月29日起新辟533路公交车。
区运管处公交客运科副科长 邹群:南环线着这片公交线路也是空白,一方面是方便老百姓到这里来游玩,另外一方面是方便当地老百姓到镇上城区。
常州薰衣草庄园总经理助理蒋静洁告诉记者,这里有条村道名为谈沟线,它是连接着庄园和礼嘉镇的一条村道,这条道路也是武进交通局在大走访中响应群众需求、解决出行难的一个成果。投资4000多万元的常州薰衣草庄园在项目建成后,周边的交通状况却让投资商发起了愁。原来,庄园门口的谈沟线,路面坑洼、平整度差,车辆通行不方便,这对于自驾游的市民来说,无疑是块心病。
区公路处农路绿化科 蒋常宝:大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薰衣草庄园周围道路交通状况有待改善,决定把这个谈沟线列入2017年提档升级计划。
提档升级的谈沟线路面宽阔平整,标志标线、护栏警示桩等一应俱全,吸引了大量的周边自驾游游客前来休闲观光。
常州薰衣草庄园总经理助理 蒋静洁:我们庄园连接礼嘉镇的必经线路,这条路开通以后,自驾游的游客,开到庄园方很便捷。
截至目前,区交通局共走访1500余户,共收集到群众各类诉求275个,目前解决问题259个。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古今事业皆成于实,“三大一实干”成效如何关键看“实干为民”的程度,重中之重是要让群众得到实惠,感到温暖,看到希望,有更多获得感。“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开展,就是要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倾听群众的心声,在大项目、生态保护、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等方面论明优势、论准短板、论清举措,全力种好武进区的“幸福树”。

三大一实干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