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三大一实干


武进召开“寻求新优势 谋求新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7-04-24 19:58:1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4月22日下午,我区召开“寻求新优势,谋求新发展”研讨会,结合前期大走访成果,以及赴深圳、杭州等地考察学习的体会,论优势,找短板,谈举措。区四套班子领导史志军、臧建中、江建文、顾伟国、叶明华等参加会议。

自3月6日武进启动“三大一实干”活动以来,全区所有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全面参加走访活动,已累计走访群众近27万户,大中型企业走访全覆盖,各镇领导走访小微企业也已接近尾声。走访中,共收集梳理问题5000多个,均已进入答复办理程序,其中800多个问题有效解决。区、镇两级累计召开各类座谈会、研讨会426场次,把“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各项要求全面落到了实处。

研讨会上,参加会议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围绕“寻求新优势,谋求新发展”,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大走访及考察成果,论优势,找短板,谈举措。大家认为,武进打造了承载项目落地的平台优势、创新发展的科技优势、奋力争先的精神优势、高效灵活的机制体制优势,但也存在资源短缺、人才储备不足等问题,必须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功能配套、民生事业、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短板,持续推进机制体制创新。

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交流发言。他指出,武进除了具备基础好、门类广、总量大、特色明的产业优势外,还要充分认识到与常州的同城优势,以“为我所用”的心态,把握好发展方向。

副市长、区委书记  史志军:我们跟常州的,大市的同城优势,虽然我们感觉到,还有一条新运河,但是大家都可以看到,我们武进的主城,或者是武进的三大核心的发展平台,都跟常州主城是紧密相连的,这个也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在谈到具体举措时,史志军强调,谋求新发展,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办法措施、发展定位都要体现一个“新”。同时,积极落实到一个“干”字,做到以上率下干、上下齐心干、持之以恒干、追求实效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奠定良好基础。

三大一实干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