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三大一实干


武进开展大转变活动专题座谈

时间:2017-04-15 16:41:1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级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大转变活动专题座谈会,深入推进大转变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武进国家高新区、前黄镇、国土局等14家单位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各单位紧扣“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守规矩”大转变活动主题,围绕“赢在创新、干在担当、评在实效”作风建设的内容,就作风建设“转什么、怎么转”谈认识、谈举措。

武进国家高新区代表 龚青大  我看看我们高新区对照下来还存在12个方面的多或者少。

前黄镇代表 钱颖旦  以岗定责,以责定标,以标考绩,以绩奖罚,这样一个科学管理的考核模式,这是一方面,通过管理方面来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第二方面我们还是想注重实干。

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  朱正东  我们结合区里的实情,对部门进行考核,第二,按照纪委的要求,我们建立容错纠错机制,项目清单。第三,今年我们在局里开展创品牌,树典型的活动。

根据之前大走访、大讨论梳理出来的各类问题,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不足,并以解决问题、提出合理方法措施为大转变的起点,转出工作新状态,转出工作新成效,转出工作新诚意。

三大一实干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