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解放思想


常州市委发出动员令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9-02-23 19:03:2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演播室】
今天上午,市委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会议,市委书记汪泉对学习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长丁纯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通报了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优秀案例。区四套班子领导李林、戴士福、臧建中、江建文、顾伟国、叶明华等在武进分会场收看会议。
【配音】
市委书记汪泉首先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成效,同时指出,解放思想永无止境,必须步步深入、永不停歇。要继续把解放思想作为一项没有“完成时”的长期任务,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学习调研,持续推动实践转化,持续推动深化拓展。
汪泉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大意义,这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的首要学习内容。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论精髓,紧扣时代之问,站稳人民立场,强化系统思维,把握科学方法,切实学深悟透。要突出领导带头,认真组织实施,广泛宣讲宣传,强化考核督查,务求学习取得实效。要通过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重大战略,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深入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着力做好“六稳”工作,全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长丁纯指出,全市上下认识要新提升、学习要再深入、践行要更有力,进一步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会上,市委党校康永超教授作了学习辅导讲座。

解放思想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