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解放思想


2018年第一期《问政面对面》犀利发问

时间:2018-07-27 19:59:0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下午,由区作风建设领导小组主办,武进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改革创新再出发”2018首期《问政面对面》在武进广电演播大厅举行,通过问政聚焦生态文明建设,揭问题、补短板。区领导史志军、叶明华、徐萍、陈虎、是峰、薛红霞、刘云英出席活动。
本期《问政面对面》特别节目主题为:生态文明建设。武进生态资源得天独厚,但多年的粗放式发展透支了大量环境资源,近年来的环保治理和攻坚也取得了很多实效,但仍有不少短板需要补齐。
“散乱污”企业整治是全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截止7月20日,全区认定“散乱污”企业2134家,其中拟关停取缔的1222家、拟治理改造的912家。对于关停取缔和治理改造的时序进度,现场区经信局给出了具体时间表。
武进区经信局  局长  恽益明:列出了时间表,时间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7月份全面排查阶段,第二阶段是全面整治阶段,主要到今年年底,12月份,其中9月份以前,主要是对存在严重问题,难以治理的一些企业,进行关停取缔,12月30日前,主要是对存在问题,但是还有治理价值的企业,进行改造提升,第三个阶段是明年一整年,主要是巩固提升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连线等形式,对高力汽博城油污废气、横山桥双庙村养殖场废气污染、烧烤店油烟扰民等问题进行了问政,环保局、水利局、城管局、前黄镇、横山桥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职能进行了回答。
针对各具体问题,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一一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和生态文明建设是当前全区的两大重点工作,问政面对面实现了两者的有机结合,起到开门搞整改的效果。
副市长、区委书记  史志军:责任的领取方面,还是比较积极、比较主动,也是通过这次问政面对面的活动,看出了我们的部门、我们的板块的领导,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但是从刚才片子里面,包括现场大家在解答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也可以看出来,有一些共性的问题,比如说涉及到很多部门的时候,我们的办事效率就明显下降,我们对一些问题的处置还存在着推诿。
史志军强调,抓好生态环境,既是工作职责,更是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对群众呼声要有态度、有速度、有温度,对照职责、兑现承诺,突出考核导向、从严落实责任、坚定以民为本,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解放思想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