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解放思想


丁纯调研武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6-05 20:05:3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市长丁纯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来我区调研,他希望,武进成为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表率,进一步迸发思想活力、凝聚发展合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多做贡献。区领导史志军、戴士福、叶明华参加调研。
自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我区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今年“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突破年”的攻坚重点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全面对标省委“六个高质量”、市委“六大行动”的最新要求,排出了七个方面的重点改革任务,在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教育事业发展均等化改革、集成综合改革、公职人员人力资源和机构优化配置改革、工业用地绩效评价及成果应用改革等方面大力开展创新探索。
下阶段,我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将把工作重点放在拓展活动的广度和深度上,把学习调研讨论推向深入、加快实践成果的有效转化、强化鼓励创新的制度建设,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在践行新时代新思想、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争一流”等方面有更大作为。
市长丁纯肯定了我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认为武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起步早、认识深刻,动作、效果实在,实现了开局良好、进展顺利。丁纯要求,下阶段武进要注重提高站位,增强解放思想的坚定性;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解放思想的着力点。
丁纯强调,武进要着力破解难题,提高解放思想的实效性,加快攻坚突出短板,深入推进重点改革,积极实施创新突破。同时,要加强组织推进,坚持领导带头,抓好干部和企业家两支队伍,充分依靠群众,把蕴藏在全社会的智慧力量,汇聚成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

解放思想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