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解放思想


常州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查组来武进督导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05-23 19:08:4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连日来,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发力,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在我区迅速掀起。昨天下午,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查组来到我区,专项督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截至22日,全区各单位已将这项工作全面部署到位。

据了解,自5月以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心谋划活动方案,迅速开展动员部署。5月11日,区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对全区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动员。动员后,第一时间成立了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具体负责全区活动的宏观指导和联络协调,对各单位开展活动进行督查指导和推进落实,及活动的宣传报道、舆论引导和典型宣传等工作。与此同时,全区各单位也高度重视,纷纷成立组织机构,明确了活动负责人和联络员,确保区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到实处。

下阶段我区将把工作重点放在拓展活动的广度和深度上,把学习调研讨论推向深入,将活动开展和“五个三年行动计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紧密结合,着重围绕解决突出问题组织学习调研讨论,力求在思想认识和行动上取得重大突破。将加快实践成果的有效转化,切实保障好“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突破年”各项重点任务的顺利落实,有效解决一批制约武进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将强化改革创新的制度建设,力求在践行新时代新思想、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争一流”等方面有更大作为。

督查组一行表示,武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行动快速有力,呈现了部署到位、机构到位、宣传到位、行动到位、考核到位等特点。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认识要再提升,目标要更聚焦,措施要更扎实,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力推进。

解放思想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