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积分办


武进积分入学申请6月11日截止

时间:2016-06-03 19:49:3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2016年武进区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入学申请时间为4月11日至6月11日,逾期不再受理。区积分办提醒,距离截止日期还有一个多星期,有需求但还没申请的新市民家长抓紧时间、带齐材料前往各受理点办理,以免耽误孩子上学。

尽管今年的积分入学申请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但湖塘受理点每天仍有不少新市民前来进行首次咨询。由于不少申请材料可能还需要回原籍领取,可以说时间已相当紧张。

新市民  李有申我的医保卡,今天才刚刚下来,还有以前那个居住证,居住证丢掉了,也是刚刚办好,我也比较急了,(准备报)淹城中学,反正尽量离近一点比较好。

因为今年积分入学报名门槛明显降低,计划生育等项目都放宽了条件,截至目前,全区报名人数已达7361人,较去年小幅增长。但在电脑录入阶段,相关证件上的名字不统一,也给申请人和受理点工作人员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

湖塘镇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制入学受理中心  负责人  闵阳如果是民政部门的原因搞错的,那可以带好身份证,户口簿,回当地去补办一下,更正一下,如果是因为个人原因,让民政部门出具一个相关证明,证明两个名字或者两个身份证号为同一个人

区积分办同时提醒,6月12日至6月20日,各受理点将不再受理首次申请,只接受补充材料,请广大新市民家长一定要注意时间节点,不要耽误孩子上学。

 

积分办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