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东方君开卫生服务站投用 打造特色康复站点

时间:2023-05-25 19:24:0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上午,位于丁堰街道蓝山湖社区的东方君开卫生服务站正式投用,该站点以康复诊疗为特色,既解决了辖区居民群众看病不便、卫生医疗资源缺乏等问题,又让群众就近就医及预防保健的需求得到有效保障。
东方君开社区卫生服务站位于东方君开小区东侧,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走进服务站大厅,极具现代化的装修风格、整洁舒适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一抬头就能看见显眼的导示标志。全科诊室、中医诊室、中医理疗室、清创缝合室、康复室、健康宣教室等功能室齐全,可充分满足附近居民的看病需求。
丁堰街道蓝山湖社区居民 卢雪琴:以前我们看病都要到潞城医院或者市里面,要去的话还要排队,挤得很。现在这个开了方便大家,真的挺好的,走过来也只要几分钟,环境也很好。
一站一特色,除了提供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的诊疗服务外,东方君开社区卫生服务站还将融合社区功能,重点对周边妇女儿童开展亚健康调理。同时,依托社区健康教育室以及康复室,对周边百姓开展健康讲座,健康指导以及医保政策的宣传等。目前,站内每周一、四、六均有医生坐诊。
常州经开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站总站长 杨飞:后期会重点打造一个康复特色,主要针对产后的产康,包括小儿推拿、针灸理疗这一块作为一个重点特色来打造。
丁堰街道蓝山湖社区党支部书记 张丹: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医疗卫生内涵建设,拓展社区卫生综合服务能力,努力提高居民就医的便利感、舒适感、获得感。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24

武进新闻20230523

武进新闻20230522

武进新闻20230521

武进新闻20230520

武进新闻20230519

武进新闻20230518

武进新闻20230517

武进新闻20230516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视频推荐

更多>>

运村实验学校:党建结盟 合力续航

党建共建聚合力 共创共享促发展

区“双减双促”推进会举行

《湖塘视线》湖塘镇开展“绿色阅读

东方君开卫生服务站投用 打造特色

聚力提升水环境 区级河长巡查采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