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常州经开区推进“常精灵”商圈专属网格治理工作

时间:2023-05-24 19:51:3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为凝聚更多治理力量推进商圈建设,日前,常州经开区“常精灵”商圈专属网格治理推进会暨“遥小安”智慧商圈治理品牌发布仪式举行,切实提升区域网格服务管理效能和基层治理水平。
活动中,第二批“常精灵”平安网格之星受到表彰,常州经开区商圈专属网格治理联盟暨“遥小安”党建联盟成立。商圈治理涉及经济发展、文明创建、综治维稳等方面,常州经开区积极构建商圈治理合伙人队伍,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消防应急、经发信用、社会组织等多重资源整合一体,形成商圈专属网格治理联盟。
印墅社区副主任 “常精灵”平安网格之星 张鑫:网格化工作我觉得主要还是为社区居民服务的,每天到办公室前,我都会对我所在的范围进行日常巡查,希望能够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把它们处理。
为擦亮常州经开区“常精灵”网格服务品牌,各镇(街道)负责人领取“常精灵”商圈网格治理项目任务书。结合各镇(街道)商圈特点,常州经开区拟定6个针对性强、精准性高的商圈网格治理项目,旨在打造“五常三精两灵”网格服务示范体系,实现“常精灵”网格服务全覆盖、无盲区。
现场,“遥小安”智慧商圈治理品牌发布。作为常州市诚信商圈专属网格样板,遥观镇启动全市首个智慧商圈平台建设,聚焦城市管理、安全排查、文明创建等难点,打通“网格发现、镇级收集、分级响应、部门报到”的办事通道。
遥观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 周丹:遥观镇探索专属网格商户联盟工作机制,通过政府、网格、市场、商户和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共同努力,将网格发现、明厨亮灶、智慧消防等功能融为一体,实现商圈环境、安全指数、经营服务三提升,打造全市商圈治理样板。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24

武进新闻20230523

武进新闻20230522

武进新闻20230521

武进新闻20230520

武进新闻20230519

武进新闻20230518

武进新闻20230517

武进新闻20230516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视频推荐

更多>>

中天钢铁和天安元城向我区慈善总会

巡线守护“信息动脉” 保障广播电

杜绝“缺斤少两” 区市监部门开展

中汽高科:全面布局应急救援装备产业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人大常委会来武

我区举行高标准工业园区建设项目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