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我区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3-03-11 19:55:4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我区召开太湖安全度夏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区领导吴震宇、朱岩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太湖安全度夏应急防控会议和全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区生态办通报了全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部署了今年全区太湖安全度夏工作。
区委副书记吴震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如坐针毡的紧迫感、重如泰山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把“治标”和“治本”相结合,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把“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在长效管护上下功夫,算好大账、长远账、整体账、综合账,坚决杜绝“整改——反复——再整改”问题发生;要对中央和省督察反馈、省政府挂牌督办以及专项审计发现的问题,逐一过堂、全面扫尾,特别是对已完成整改销号的问题要进行“回头看”,确保彻底整改,坚决避免问题反复。
就做好太湖安全度夏工作,吴震宇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太湖治理“两保两提”新要求,紧盯水质监测、蓝藻防控、入湖河道支浜消劣等方面,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治理举措,为太湖安全度夏夯实基础。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311

武进新闻20230310

武进新闻20230309

武进新闻20230308

武进新闻20230307

武进新闻20230306

武进新闻20230305

武进新闻20230304

武进新闻20230303

武进新闻20230302

武进新闻20230301

武进新闻20230228

视频推荐

更多>>

春风十里 共植有你 高铁主题公园启

嘉泽:移动的花市 不一样的文明驿站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卫健局听宣

常州经开区人才科创集团成立

巧做“土地文章” 为高质量发展腾

乔俊杰专题调研人才公寓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