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礼嘉镇住房公积金工作站揭牌

时间:2023-03-07 19:22:4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进分中心与礼嘉镇人民政府举行礼嘉镇住房公积金工作站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该工作站也是武进分中心在全区(含经开区)设立的第8家工作站,通过“业务下沉 服务前移”,有效打通服务缴存单位和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揭牌仪式后,礼嘉镇住房公积金工作站迎来了今日首位业务“办理人”。来自江苏华凌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计唐时平,准备过来为企业员工办理住房公积金。6号窗口前,工作人员耐心接待,热情地为她办理起了相关业务。
江苏华凌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会计 唐时平:大概差不多20分钟就全部就办完了,时间上肯定要快很多,感觉很方便,工作人员也很好。
目前,礼嘉镇住房公积金工作站已具备办理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登记、汇缴托收、职工账户设立、封存、启封、市内转移、缴存明细打印、基数调整等业务,可一站式满足企业及个人的办理需求。
礼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尤敏:住房公积金工作站的成立,为我镇营造了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今后,我们将以更细的工作,更优的服务,更好的质量,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我镇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武进分中心已在全区(含经开区)累计投用8家住房公积金工作站,同时还在武进区、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住房公积金专窗,把暖心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307

武进新闻20230306

武进新闻20230305

武进新闻20230304

武进新闻20230303

武进新闻20230302

武进新闻20230301

武进新闻20230228

武进新闻20230227

武进新闻20230226

武进新闻20230225

武进新闻20230224

视频推荐

更多>>

情暖“三八” 关爱女性 武进中医

武进打造首家“吾家小院”

“耕”新助生产 武进今年推进0.75

沪武高速涉铁段项目全面加速

区领导督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

区领导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