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常州市残疾人冰雪嘉年华活动在武进举行

时间:2023-03-01 21:45:2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上午,第七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暨常州市残疾人冰雪嘉年华活动在龙凤谷四季滑雪场举行,进一步推广残疾人大众冰雪运动。
 
此次残疾人冰雪嘉年华共有旱地冰壶、轮椅接力赛、蒙眼罚点球挑战等比赛项目。在旱地冰壶项目中,选手们手执冰壶,压低身体,瞄准、蓄力、掷出,一气呵成,每一个动作,都牢牢吸引着观众的目光。嘉年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通过各项目感受到了冬季运动的魅力。
 区残联文体工作负责人 王敏: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扶残助残的行列中来。今年也会举办更多的适合残疾人参与的活动,提升他们的社会参与度,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为使更多残疾人融入“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而创建的残疾人大众冰雪活动平台。近年来,我市以推广普及适合不同类型残疾人的大众冰雪体育项目、知识和方法为目标,鼓励和帮助更多残疾人参与冬季健身、共享冰雪欢乐,提升了残疾人的幸福指数。活动中,搜米集团被授予“助残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搜米集团副总经理 余雷:大概资助了30万左右,能和残疾人一起把活动组织起来,帮助残疾人就业这一块也可以做起来。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303

武进新闻20230302

武进新闻20230301

武进新闻20230228

武进新闻20230227

武进新闻20230226

武进新闻20230225

武进新闻20230224

武进新闻20230223

武进新闻20230222

武进新闻20230221

武进新闻20230220

视频推荐

更多>>

2023年中考报名工作启动

公交消防联动 共筑平安路

省级“美丽农村路” 武进两处上榜

区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乔俊杰专题督导安全生产和社会治理

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更好发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