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我区开展多彩活动 欢欢喜喜闹元宵(前黄镇、牛塘镇、南夏墅街道、横山桥镇)

时间:2023-02-06 20:32:0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元宵节寄托着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对平安团圆的期盼。连日来,我区各地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让群众在参与中感受传统佳节的魅力。
前黄镇:“兔发奇想”新春运动会暨元宵喜乐会
前黄镇红星村组织开展“和谐喜庆闹元宵 文明花开暖红星”活动。现场,多家规上企业组成的5支队伍参加了新春运动会,体验三人四足、背对背传球、跳长绳等多个项目带来的乐趣和激情。红星村还组织了志愿者开展手搓元宵、冰糖葫芦DIY活动,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常州泽宏机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吴燕飞:希望社区以后多组织这些类似的活动,为大家提高生活乐趣。

牛塘镇:万家灯火共团圆 牛丫陪您闹元宵
猜灯谜、套圈、捏泥人、丢沙包、贴鼻子、做糖葫芦……昨天,在牛塘镇丫河锦绣广场上,村民们参与了一场特别的趣味元宵市集活动。而在牛塘中心小学广场上,学校将开学报到与元宵节相结合,让传统文化进校园,用欢天喜地的舞龙表演、行云流水的武术表演,热热闹闹的猜灯谜和妙趣横生的吹糖人,激发了学生们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

《卓越高新区》南夏墅街道南湖家苑社区开展“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南夏墅街道南湖家苑社区开展了“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现场设有猜灯谜、套圈圈、送元宵等活动,吸引不少住户跃跃欲试。
常州滨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处主任 杨金生:为给员工住在宿舍里,感觉到有一个温馨的氛围,我们会经常举办各类的活动。
1月29日上午,载着外来务工人员的3辆大巴跨越1600公里来到南湖家苑社区。元宵佳节,来自甘肃的赵志恒也为远在家乡的亲人发去了慰问。
外来务工人员 赵志恒:一切平安,工作也很好,祝你元宵节快乐。今年多多挣钱,早点放假好回家。

横山桥镇五一村:元宵佳节灯火映,团团圆圆乐五一
昨天,由横山桥镇五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常州经开区故知妇女儿童关爱中心承办的“元宵佳节灯火映,团团圆圆乐五一”活动在五一初心广场展开。猜灯谜、套圈、射箭、丢沙包,做糖画、看茶艺表演、品五彩元宵,村民们体验到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民俗活动。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207

武进新闻20230206

武进新闻20230205

武进新闻20230204

武进新闻20230203

武进新闻20230202

武进新闻20230201

武进新闻20230131

武进新闻20230130

武进新闻20230129

武进新闻20230128

武进新闻20230127

视频推荐

更多>>

区领导督导洛阳镇民主生活会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新学期“心”启航

共享助力车置换更新 助力市民复工

《我为群众办实事》 横山桥五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