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开学首日: 当好“守护神” 站好护学岗

时间:2023-02-06 20:22:4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早高峰道路再次开启“堵车模式”。为保障“开学季”大流量交通秩序平稳有序,尤其是学校周边,我区交警部门护学岗警力全部到位,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早上7点,星辰实验学校就开始迎来了接送学生的车流。因为接送学生车流和上班车流叠加,街边临时停车占据了一整条机动车道,交通拥堵情况明显加剧,广电路常武路至降子路段的交通压力骤增。
湖塘交警中队民警 陈亮
在我所在的星辰学校门口及周边,我们湖塘中队投入了近十名警力负责维持交通秩序。
当天,武进公安分局精心制定护学方案、严密各项安保措施,期间共出动警力900余人次,警车300余车次,多措并举维护秩序,加强对车辆、行人、学生的指挥疏导,为春季开学安全有序保驾护航。
交警部门介绍,中心城区学校众多,早晚高峰难免会出现集中路段“车多缓行”状态,建议家长开车接送学生时,减速慢行,即停即走,服从现场交警指挥,避免造成交通堵塞。
湖塘交警中队民警 陈亮
因为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好多家长都不太适应,天气也比较恶劣,交通压力比较大,但是由于我们警力比较充足,大家也比较配合,还是比较有序的。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207

武进新闻20230206

武进新闻20230205

武进新闻20230204

武进新闻20230203

武进新闻20230202

武进新闻20230201

武进新闻20230131

武进新闻20230130

武进新闻20230129

武进新闻20230128

武进新闻20230127

视频推荐

更多>>

区领导督导洛阳镇民主生活会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新学期“心”启航

共享助力车置换更新 助力市民复工

《我为群众办实事》 横山桥五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