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求是红盟”启动 “红雁讲堂”首场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3-02-06 20:14:4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上午,武进区“求是红盟”启动仪式暨“红雁讲堂”首场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乔俊杰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努力扛起新能源之都建设首位区的重任,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作出更多武进贡献。区领导赵天晟、薛红霞参加活动。
现场,“求是红盟”正式启动,“求是红盟”共建项目发布。作为武进区“红盟矩阵”的一员,“求是红盟”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以“党员教育+干部培训”为主抓手,以“调查研究+智库咨政”为主要模式,开展“三个一百”行动,建强百名红雁骨干、打造百场精品课程、提升百个现场教学点,全面总结武进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全面推进新能源之都建设,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模式,全面讲好武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初心故事”。
启动仪式后,武进区区管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开班,这也是“红雁讲堂”首场报告会。报告会上,乔俊杰围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进新实践”主题讲授了轮训第一课,以七个“全面把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并叮嘱大家要全面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干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乔俊杰指出,要下好开放“先手棋”,激发“一园”磅礴动能,倾力打造中以合作标杆,加速构建企业发展梯队,全面提升平台承载能力。要打好创新“主动仗”,不负“一城”光荣使命,坚持“湖城一体”,紧扣“美丽宜居”,聚焦“青年首选”。要谱好“融合”协奏曲,深化“一示范”先行探索,争当“交通先行”示范、“产业协同”示范、“共同富裕”示范、“安全发展”示范。
乔俊杰强调,要全面激发“干部敢为”,把牢正确方向,做到敢为“有底气”;提升能力本领,做到敢为“有胆气”;发扬斗争精神,做到敢为“有锐气”。要全力支持“板块敢闯”,汇聚成武进的整体优势。要全情服务“企业敢干”,打造龙头企业纵队,扩容上市企业舰队,构建优质企业梯队。要全心鼓励“群众敢首创”,充分汇聚各界各方的“金点子”,搭建用好以才兴业的“大舞台”,全面营造激发首创的“好环境”,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206

武进新闻20230205

武进新闻20230204

武进新闻20230203

武进新闻20230202

武进新闻20230201

武进新闻20230131

武进新闻20230130

武进新闻20230129

武进新闻20230128

武进新闻20230127

武进新闻20230126

视频推荐

更多>>

运村实验学校:民族大团结 共筑中国

清英第十届中国文化节开幕

洛阳初中:福兔萌娃闹元宵 舞龙舞狮

武实小:壮怀豪情开学礼 勇毅前行谱

打造新能源之都首位区达亚:做好新能

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召开民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