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游古城 赏花灯 淹城景区放灯祈福

时间:2023-01-23 19:24:3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过年赏花灯是中国的传统民俗之一,昨晚,2023年淹城新春灯会—“古城赏灯过大年”热闹开启,带给千家万户浓浓的“年味”。
 一路入园,由诸子百家园经过九坊商街再到春秋王宫临水活动区,映入眼帘的便是热闹非凡的景象:古街上熙熙攘攘,人声鼎沸;河面上点点星火,满载祝愿与期待,浪漫至极。
灯会融入“春秋文化”,将“成语奇遇”、“潮兔纳福”、“古画里的花灯”三大主题、30余组大大小小的精美灯组,分布于“诸子百家园”、“市井商街”、“遗址广场”、“九坊美食街”、“儿童天地”等代表性区域,打造出一个光影交织、流光溢彩的东方奇境,为市民游客献上一场新意十足、多元共融的新春国潮灯彩盛宴。
淹城春秋乐园总经理助理 周建:因为前面疫情,我们淹城的灯会也停了几年,今年重新点亮,也是为了更好的文旅复苏。
新年祈新福,新春期间,淹城春秋乐园还策划了“祈福放河灯”的特别活动,园区春秋王宫的九曲桥上设有河灯祈福点,游客朋友可以在河灯上写下愿望,放于剑湖之上,让所有的好运与福气像水流一样绵延不绝。
游客:带小孩出来一起玩一玩体验一下,寄托我们新年的希望,希望一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据悉,活动从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持续开展,景区将每天开放夜公园,以优惠至9.9元起的门票价格迎接祈福放灯的游客。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124

武进新闻20230123

武进新闻20230122

武进新闻20230121

武进新闻20230120

武进新闻20230119

武进新闻20230118

武进新闻20230117

武进新闻20230116

武进新闻20230115

武进新闻20230114

武进新闻20230113

视频推荐

更多>>

我的2022 马仁龙:护佑人民健康是我

跟着记者寻年味 武博很“好玩”

福兔生旺 新春打卡“兔地名”

常州市首届青少年藏书票大赛优秀作

《节日我在岗》坚守一线 只为万家

聚力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 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