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我区两个案例入选首批“江苏省数字贸易创新案例”

时间:2023-01-17 21:03:2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了全省首批15个数字贸易优秀案例,我区的江苏明月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嗨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走进江苏明月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技术人员正在开展软件测试与开发工作。此次公司入选的“离岸分布式DevOps(开发和运营维护)平台”,即在此处诞生。据了解,在软件外包行业,目前DevOps(开发和运营维护)平台在互联网公司已经非常普遍,但是在离岸外包市场,真正落地的还非常少。离岸开发要面临整个团队位置不集中,及客户快速变化的功能需求等,实施起来难度较大。
江苏明月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鸿一:我们通过创新人员协作、项目管理过程重新定义、扩大平台支撑及门户等,填补了目前市场上离岸外包DevOps(开发和运营维护)模式和产品的空白,以DevOps、微服务带动外包领域的产业变革。
王鸿一介绍说,平台通过云端自动构建、部署、发布的机制去进行离岸开发集成测试,可满足共同开发实践需求,实现设计、开发、运维一平台解决。目前日立集团总部及其15家IT子公司已经向明月软件全面开放合作窗口,预计未来每年将为企业带来500万美元以上的日本市场收入。
另一入选案例为“针对海外品牌商户的跨境电商多维度平台管理”,该平台由江苏嗨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由跨境管家系统、跨国企业SAP系统对接、RPA机器人-企业级流程自动化平台技术应用、阿里店小蜜智能应用介绍四部分构成,能为跨境电商企业减少软硬件投资、降低人员成本和提升市场竞争力。
江苏嗨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IT负责人 刘巍:以前我们跨境这块儿的财务结算是人为拉订单的,手工去拉的,这个时间比较久,我们上了这系统之后,打通了订单系统、结算系统和仓储物流系统,然后实现财务报表秒拉取的一个状态,提高了效率。
不仅如此,该平台还可以将网店与不同区域、国家客户的后台各系统同步连接,为企业带来实时数据,为客户产品管理、订单管理、经营决策等提供了有利的工具,让企业受益匪浅。
江苏嗨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裴建芳:2022年我们平台助力商家实现交易额超亿元。
明月软件与江苏嗨购2家企业,是我区全力推动数字应用及数字化转型创新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区商务局将持续发挥重点企业引领示范作用,大力推进技术先进型服务业的发展,助力传统企业向技术及数字化应用型企业转型,加快我区外贸结构转型升级。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117

武进新闻20230116

武进新闻20230115

武进新闻20230114

武进新闻20230113

武进新闻20230112

武进新闻20230111

武进新闻20230110

武进新闻20230109

武进新闻20230108

武进新闻20230107

武进新闻20230106

视频推荐

更多>>

两会“放大镜” 与安全为“武” 和

B10路变身“消防公交专线”?

我区两个案例入选首批“江苏省数字

武进:强化创新主体培育 壮大高质量

我区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

节前送温暖 蠡河社区:让退役军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