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住房公积金线上征信授权功能启用

时间:2022-11-22 19:38:0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线上征信授权”功能在“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正式启用。这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实施数字化转型、全力推进“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三年行动计划的又一项便民服务新举措。
一大早,在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进分中心,已有不少人到现场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市民陈鑫即是其中之一。
市民 陈鑫:我主要办理,把我的公积金取出来还商业贷款,房贷。
工作人员告诉他,“线上征信授权”功能上线后,他需要办理的业务,可通过手机实现全程“线上办”。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授权人只需关注“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通过刷脸认证、上传身份证件等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办理线上征信授权,系统会自动获取并识别身份证信息、判断身份证有效期、自动生成电子签名、自动带入身份信息等。
市民 陈鑫:感觉挺方便的,不用排队,下次就直接线上提取。
据悉,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线上征信授权平稳运行并趋于成熟以后,每年将有23100人左右办理线上征信授权。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进分中心业务科科长 刘建顺:这也是对我们缴存人提供了更大的便捷度,这也是我们公积金中心自今年开展数字化转型工作以来,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服务新举措。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122

武进新闻20221121

武进新闻20221120

武进新闻20221119

武进新闻20221118

武进新闻20221117

武进新闻20221116

武进新闻20221115

武进新闻20221114

武进新闻20221113

武进新闻20221112

武进新闻20221111

视频推荐

更多>>

互联网+护理服务 “掌上”咨询很便

药品网络禁售清单或将再添两大类

好消息!67%罕见病用药已纳入医保

我区扎实推进“党建带妇建”工作

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提升“四力”促发展 扮靓武进“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