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22 19:22:4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区领导赵钢、刘志峰、李德森、王晓航、张小虎、朱岩、张征宇、王栋、朱书阳出席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精神,强调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必须不折不扣遵守好、落实好。要提高思想认识,常态化查摆、整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构建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会议审议了《常州市武进区经济发达镇改革与培育工作方案》《区政府关于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的实施方案》《武进惠企政策“一企通”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
会议指出,经济发达镇改革和培育工作,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迫切要求,是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有力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各板块要着眼全局、提高站位;抓住关键、有的放矢;强化组织、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要顺应数字时代潮流,促进“一网统管”“一网通办” “一网协同”系统对接、业务协同,加快推动治理模式创新、治理方式重塑和治理体系重构。加强集约化建设,稳步推进信息化项目,打造一支信息化队伍,强化实战锻炼、专业培训。
会议指出,我区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在全市率先推出惠企政策“一企通”,融合了政策发布、汇聚、查询、匹配、申报、反馈等功能,得到了企业好评。要提高用户覆盖面,及时汇集政策,放大平台效应,加强政策梳理拆解,确保按时上线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122

武进新闻20221121

武进新闻20221120

武进新闻20221119

武进新闻20221118

武进新闻20221117

武进新闻20221116

武进新闻20221115

武进新闻20221114

武进新闻20221113

武进新闻20221112

武进新闻20221111

视频推荐

更多>>

互联网+护理服务 “掌上”咨询很便

药品网络禁售清单或将再添两大类

好消息!67%罕见病用药已纳入医保

我区扎实推进“党建带妇建”工作

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提升“四力”促发展 扮靓武进“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