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11-16 20:13:1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
今天上午,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区委宣讲团备课会,对区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推动全区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红霞参加会议。
我区将面向全区开展立体化、全方位的宣讲。此次区委宣讲团由52位同志组成,人数是历次区委宣讲团最多,由有关区领导,各镇(开发区、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学者等组成。即日起至明年初,区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地各单位进行宣讲,这是历次集中宣讲场次数最多的一次。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增强思想自觉,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增强行动自觉,高质量完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任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社会高度关注,要求很高。参与宣讲的同志,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精心备课、用心讲课,讲出政治忠诚、讲出历史纵深、讲出理论厚重、讲出时代气象,把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向区委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动员会后,区委宣讲团成员丁恒龙作备课辅导。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117

武进新闻20221116

武进新闻20221115

武进新闻20221114

武进新闻20221113

武进新闻20221112

武进新闻20221111

武进新闻20221110

武进新闻20221109

武进新闻20221108

武进新闻20221107

武进新闻20221106

视频推荐

更多>>

武进荣获2022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

恽淇丞在专题调研牛塘镇时强调 善

武进区现代服务业商会第三次会员大

我区建成全省首批“智慧矫正中心”

可重复使用70余次 快递包裹变“绿

校园巡回招聘会 打造就业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