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非武不栖 进无止境 武进农企打造人才公寓 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

时间:2022-11-16 20:06:1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非武不栖 进无止境 
武进农企打造人才公寓 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
“留才用才必先安居”。人才公寓是集聚创新人才的重要载体。最近,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启用的人才公寓迎来了第一批入住人才,为企业高层次人才提供拎包入住、一站式服务,真正实现让人才专心科研、扎根武进。
在立华人才公寓,记者见到了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研发员唐大智博士。11月初,人才公寓启用后,他成为了首批入住的企业高层次人才。唐大智告诉记者,去年9月,博士毕业的他经过校招来到立华牧业成为一名研发员,公司为他配套的人才公寓为了解决了工作以外的后顾之忧。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员 唐大智:方便了很多,包括房间的设施周围的配套以及园区的智能化管理,都有很大的提升。跟周围的研发人员交流沟通也很方便,因为都住在同一个楼层。
今年,立华牧业积极推进人才公寓建设,为企业员工特别是新招录的人才提供“拎包入住”的居住条件。立华人才公寓项目投资5000万元,建有180个房间,共有12层,有标准单间和商务套房两种户型,为企业新招的博士、硕士、学科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 丁晓荣:目前人才公寓的入住率在60%左右。计划布置会客厅、母婴室;还按每层入住人员的不同,布置不同的文化宣传引导,如名人名家、工匠钻研、青春励志等为主题的软宣。
除了保障企业内部人才居住,立华还计划将余量房对外开放招租,帮助解决区域内人才融入城市的首要难题,真正实现让人才专心科研、扎根武进。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116

武进新闻20221115

武进新闻20221114

武进新闻20221113

武进新闻20221112

武进新闻20221111

武进新闻20221110

武进新闻20221109

武进新闻20221108

武进新闻20221107

武进新闻20221106

武进新闻20221105

视频推荐

更多>>

传承好家风 礼赞新时代 “悦.融”

非武不栖 进无止境 科教城“金凤凰

非武不栖 进无止境 本台评论:聚人才

烤橘子止咳有奇效?

“如意福途” 兔年贺岁金条首发

翰墨馨香 省武高校友书画名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