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领导督查城市长效综合管理 规范停车秩序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时间:2022-11-15 21:27:5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带队督查城市长效综合管理,重点查看停车秩序整治工作,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开展城区停车秩序整治工作,为群众营造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副区长王栋参加活动。
 
恽淇丞首先来到鸣新路与凤栖路交叉口,查看了共享单车上牌、停车秩序等情况。恽淇丞强调,对占用人行道、车行道以及未在划定区域内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拖移、规范摆放,及时整顿、清运无牌照以及无准入许可的共享单车。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强化共享单车管理,从源头上解决共享单车“乱象”,维护城区良好市容秩序。
武进职教中心西门外道板上停满了非机动车,上学高峰时段,学生电动车停车难,乱停放影响了行人通行及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恽淇丞强调,区教育局要联合公安等部门共同维护好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校方要安排人员维持停车秩序,引导学生到指定区域整齐摆放。同时,‍倡导学生践行文明礼仪,营造整齐有序的停车环境。
路劲又一城北门,就餐高峰时段,很多外卖骑手因“赶时间”“多跑单”乱停乱放车辆,给交通秩序带来拥堵和安全隐患。恽淇丞指出,商家要采取“疏堵结合”方式,通过划定区域、高峰期安排保安人员进行引导疏导等方式规范外卖车辆停放管理。
在督查中,恽淇丞强调,提升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水平是群众所盼、发展所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根源,及时精准施治,科学配置停车空间,管出好秩序、治出好习惯、养出文明风。同时,强化部门联动,加快推进常态长效管理,通过整治有效解决停车秩序乱等问题,不断提升城市形象,让城市更加美好、百姓生活更加幸福。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115

武进新闻20221114

武进新闻20221113

武进新闻20221112

武进新闻20221111

武进新闻20221110

武进新闻20221109

武进新闻20221108

武进新闻20221107

武进新闻20221106

武进新闻20221105

武进新闻20221104

视频推荐

更多>>

烤橘子止咳有奇效?

“如意福途” 兔年贺岁金条首发

翰墨馨香 省武高校友书画名家作品

国家出手 今起这类人员禁止当老师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对常州经开区

区领导督查城市长效综合管理 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