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夏溪花木市场:果树苗迎来销售旺季

时间:2022-11-14 20:14:1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慢慢将由凉转寒。这个时期,对果树苗而言是最佳的种植时期。近日,记者从夏溪花木市场了解到,结满果实的各类果树苗吸引不少顾客前来选购,迎来了销售旺季。
上午10点,记者在夏溪花木市场的甜之硕果树店门口看到,赣南脐橙、金桔等各种果树苗摆放整齐,密密麻麻的果实挂满枝头。负责人余俊玲告诉记者,果树四季常绿不落叶,具有观赏性和食用性双重价值,很受顾客欢迎,每年的10月至12月都是果树苗的销售旺季。
甜之硕果树负责人 余俊玲
旺的时候呢像我们一天最高的营业额几十万元也在卖的,平常我们几万元左右一天是有的,像我们客户基本上都是这种别墅庭院、厂房绿化这种,现在都流行种果树,大家都比较喜欢。
余俊玲在夏溪花木市场经营果树苗生意有十几年的时间了,她告诉记者,依托“基地+摊位”的运营模式,所有的果树苗采取容器移植的方式,不仅成活率高,还方便运输,多年来积累了很多江浙沪的客户。
甜之硕果树负责人 余俊玲
品种上我们都是自己在慢慢的研发,要在适合这边种植的,如果不适合我们是不推广的,所有的品种我们都是自己做过试验的,适合这边种植的我们才拿来销售的。
在顺发苗圃记者看到,柿子树、橘子树、石榴树等各种果树一应俱全,小到30公分高度,大到超过5米高,而价格也从几元到上万元不等。此外,苗圃负责人还会跟随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调整种植品种。
顺发苗圃负责人 胡慎梅
石榴树就是百年的果树,而且接的果子又大又红,而且有多子多福(的寓意),代表日子红红火火,都是人家栽在庭院别墅里面的,代表吉祥。最多的我们也能卖到七万八万十万这样子的,就是一天的经营额也不少,反正也还可以。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113

武进新闻20221112

武进新闻20221111

武进新闻20221110

武进新闻20221109

武进新闻20221108

武进新闻20221107

武进新闻20221106

武进新闻20221105

武进新闻20221104

武进新闻20221103

武进新闻20221102

视频推荐

更多>>

联合国糖尿病日 做好预防 不做小“

我国高血压诊断界值下调 对心血管

打造党建引领“红地标” 夯实为民

端信科技:数据搭“梯”联企共建“云

常州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

大学新村三社区:汇聚“银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