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14 20:04:4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乔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意志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为奋力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武进答卷,贡献退役军人力量!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主持会议,区领导吴震宇、王照江、朱岩参加会议。
目前,全区共有2.9万余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多年来,我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军人退役“一件事”改革试点卓有成效,信访攻坚化解成绩可圈可点,双拥创建实现“九连冠”可喜可贺,形成了党政军三位一体、群团组织广泛参与、全方位覆盖的双拥工作组织领导体系和工作网络。
乔俊杰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事关强国强军,要提高站位,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确保我区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稳步前进。
要履职尽责,努力推动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走在前列。要做优保障体系,努力提升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做好安置就业。优化就业培训方式,提升就业技能,确保年度就业任务100%落实。要做强双拥工作。积极探索具有时代特色、武进特点的工作机制、共建形式、宣传方式,推动双拥工作常做常新、永葆活力。
要强化保障,不断凝聚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强大合力。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统筹协调、主管部门牵头、职能部门配合、社会力量参与的工作新格局,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用好督查考核。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以压力促动力,共同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通报表扬武进区双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113

武进新闻20221112

武进新闻20221111

武进新闻20221110

武进新闻20221109

武进新闻20221108

武进新闻20221107

武进新闻20221106

武进新闻20221105

武进新闻20221104

武进新闻20221103

武进新闻20221102

视频推荐

更多>>

联合国糖尿病日 做好预防 不做小“

我国高血压诊断界值下调 对心血管

打造党建引领“红地标” 夯实为民

端信科技:数据搭“梯”联企共建“云

常州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

大学新村三社区:汇聚“银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