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常州民盟:65件作品描绘璀璨新时代

时间:2022-11-10 21:02:1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民盟常州市委在环太湖艺术城举办“璀璨新时代 常州盟员美术作品展”,激发广大盟员奋进新征程、迈向新时代的热情,表达对美丽常州、和谐常州、幸福常州的美好祝愿。
展览的作品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国画、书法强调笔墨性,描绘对象的选择既具有传统美的内涵,又具有当下的时代性,充分演绎了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西画不论写实还是表现,都从新视野的角度,解读时代真挚情感,镌塑时代精神追求。展览将持续至11月15日。
常州民盟文化一支部委员 张玥忞:以美术作品的形式聚焦当下,从时代之变、社会之进、人民之音中提炼创作题材,抒写奋斗之志、创作之力、发展之果,生动刻画新时代的精神气象。
长期以来,常州民盟关注社会,关注民生,服务大局,美术界盟员充分发挥文化界别特色优势,扎根本土,深植时代,辐射正能量。展览信息自发布以来,得到盟内美术界人士与美术爱好者的积极支持与热情响应。盟员闻声而动,精心创作并选送作品65件,涵盖国画、书法、西画等类别,是美术界盟员讴歌新时代又一次集中展陈。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110

武进新闻20221109

武进新闻20221108

武进新闻20221107

武进新闻20221106

武进新闻20221105

武进新闻20221104

武进新闻20221103

武进新闻20221102

武进新闻20221101

武进新闻20221031

武进新闻20221030

视频推荐

更多>>

208个公交站台灯箱更换 城市“窗口

全面排摸 农路交通安全整治在行动

核酸采样码赋蓝+铁脚板 筑牢建筑工

武进区第三届乡村阅读节开幕

《平安建设看武进》武进政法系统学

“基地+基金+城市” 湖塘科技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