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武进选手夺佳绩

时间:2022-10-04 19:46:1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2022年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疫病防治赛项决赛在江苏泰州举办,江苏省代表队斩获全国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3名参赛选手中,就有来自武进的参赛选手。
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是国家一类职业技能竞赛,第五届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的81名选手参加,大赛进行了专业理论考试、猪瘟疫苗稀释及注射、鸡翅静脉采血、鸡心脏采血、鸡体解剖采样等实操环节的激烈比拼。
武进区畜牧兽医中心兽医师 王广波:我很有幸经过层层选拔,代表江苏参加国家级的竞赛,通过3名队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全国)团体第一的好成绩,我个人也获得了全国农业技术能手的称号,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将立足岗位,为武进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畜产品质量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守好岗、尽好责。
近年来,武进区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形成了“以培训为基础,以比赛为抓手”培育畜牧兽医人才的良好机制,并通过每年开展岗位大练兵、技能竞赛等活动,为每届省赛、国赛培养、输送了大量选手,一支高素质、强技能、重创新的畜牧兽医队伍正在逐渐成长壮大。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