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03 20:48:3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伟东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金才,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庆中、戴志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在武进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石伟东指出,全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聚焦主业抓好落实,高站位认识人大工作、高标准定位人大工作、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高品牌推进人大工作、高责任落实人大工作,积极向上、迎头赶上、努力争上,推动武进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还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建设“人大代表联系点”的实施意见》和《“人大代表联系点”推荐名单》。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交流了7月份重点工作、8月份工作计划和半年度人大工作调研情况。
就做好下阶段人大工作,石伟东要求,要以有为赢有位,以“一线”的担当、“一线”的状态做出“一流”的业绩、创造“一流”的价值。要以创新争创优,以创新的思维谋划人大工作,以创新的举措推动人大工作,保持武进人大工作在全市走前列、全省有位置、全国有影响。要以民声促民生,在决策、执行、监督落实等各个环节都能听到来自人民的声音,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解决。要以底色显本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10月底完成所有工作。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