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江苏绿和:“智造”赋能“制造”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2-08-02 19:40:0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江苏绿和:“智造”赋能“制造”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自“智慧工厂”的概念被提出以来,数据化运营管理越来越被制造企业关注,使用数据可视化工具来做制造业数据分析,不仅能充分开发利用企业数据,更能加快制造业数据运营决策,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之路就印证了这一点,来看报道。
走进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厅,通过电子屏上的可视化运营系统可以看到,每个车间、每道工序、每条生产线,所有的生产、良品、设备负荷情况全面可视化、一目了然。工作人员可极快地从生产可视化报表中掌握生产过程中的重要数据、关键数据情况。
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力中心总监 胡君:这个可视化运营系统有助于帮助我们对所有的工厂现场运营管理的提升和规范,包括车间生产一线规范性操作,以及对于我们提升所有工厂的安全环保要求都有很大的帮助,这所有的安全环保数据都可以实时同步。
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垃圾及装修垃圾的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通过多年的努力,在建筑垃圾分类收集、规范清运、处置再生、产品应用多个环节成功打造了成熟的产业链。并在常州、苏州、无锡、南京、昆山等地区建设了建筑固废资源化工厂。  近两年,江苏绿和借助“智转数改”机会,积极开展工厂数据化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让源头排放、过程清运、后端处置、终端应用等各个环节得到规范运行。同时,借助平台的全产业链数据,实现对建筑垃圾全周期高效循环再利用,探索一条以数字化、标准化和流程化为基础的建筑垃圾应用管理模式。
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力中心总监 胡君:从去年我们也开始在整个工厂建立数字化模型,逐步开展了各个工厂的调研,通过我们自己的研发团队,最终能够形成建立一套资源化建筑垃圾工厂的信息化的管理平台。
据统计,江苏绿和自运营以来,已累计处理建筑垃圾350万吨,节约填埋土地800余亩,节约天然砂石30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0万吨。下一步,企业将配合江苏省建设厅深化构建全省的建筑垃圾数字化治理品牌,以工厂+平台的建筑垃圾治理新模式,让每个城市的建筑固废资源循环利用起来,建设一条建筑垃圾全生命周期的高质量治理之路,助力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