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2022年常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01 20:36:5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 7月30日),2022年常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顾伟国、丁一等常州经开区党政班子全体领导参加会议。
 
常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指出,今年以来,经开区积极应对严峻挑战,经济社会发展克难求进,展现了干事创业的奋进姿态。
顾伟国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坚定,增强矢志不移抓发展的战略定力,要坚决扛起责之重者,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为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守土尽责;充分激发增长动力,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守土尽责;严密防范发展风险,为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守土尽责,要全面拿出拼抢姿态,奋力完成“勇当先行突破年”各项目标任务,围绕项目建设大突破、园区更新大提速、工业智造大升级、城乡面貌大提升、生态环境大改善、民生事业大进步、发展资源大集聚等七项重点,全力以赴拼抢争胜。
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一对8月份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要坚定不移推进年度目标,抓好重点指标组织调度,积极推进国家级创建,全面启动产业园用地整治提升试点。要千方百计推动产业升级,大力实施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十百千”工程,内外并举全力推进项目招引,提前谋划“9.28”系列经贸活动。要铆足干劲抓好项目攻坚,加快中心城区建设,加大征迁腾空力度,积极对接地块出让,认真准备专项债申报。要一刻不松守住安全底线,加强房地产风险防范,全力做好二十大安保维稳。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