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江南花都“理响”新征程 缤纷湖湾聚势向未来 第三届阳湖学习达人挑战赛嘉泽站昨晚开赛

时间:2022-07-30 21:31:4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在流萤飞舞的三伏天里,“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武进区第三届阳湖学习达人挑战赛于昨晚,走进了文脉深厚的花木之乡——嘉泽镇。一束束思想光芒,熠熠生辉,一股股奋进力量,激荡人心。8支战队用昂扬的姿态,充分调动平时所看所学,你追我赶,积极答题,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用燃情夏夜让党的创新理论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
当晚霞的余晖慢慢为大地披上彩装,伴随着渐次闪烁的华灯,“文明实践·阳湖有好市”慢慢聚拢人气。市民们逛夜市,品美食,赏花木,沉浸式感受着饶有嘉泽特色的活力“夜经济”。亲友团们陆续赶来,或举灯牌,或挥彩棒,提前彩排加油口号,只为能够为自家队伍鼓舞士气。
最“嘉”战队亲友团成员 孙倩
希望我们的战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勇争第一。
晚上7点15分,比赛正式开始。根据比赛赛制,花漾跃进战队、审批服务战队、德财兼备战队与最“嘉”战队经历八进四赛程进入第二轮比赛。历经45分钟,最终德财兼备战队携手最“嘉”战队挺近巅峰对决。来自最“嘉”战队的年轻选手陈志杰在最后的车轮战中,一站到底,带领队伍问鼎嘉泽站冠军,获得了全区总决赛的门票。
最“嘉”战队队员 陈志杰
第一次参加达人挑战赛,能获得冠军,感到非常荣幸。相信在之后的决赛中,我们能够再接再厉,为嘉泽争光。
挑战赛的举办,是“学习达人”学习成果的充分展示。2022年“学习达人”挑战赛开赛以来,嘉泽镇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在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功能作用,广泛引导全体党员干群积极参与,掀起了又一轮全民学习热潮。在比积分、晒分数、互学习、共提高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学习达人”“最强大脑”,最终为大家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理论比拼大赛。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