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第二届长三角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新闻特写: 赛场“骏马”折桂 眺望两湖谋发展

时间:2022-07-30 21:28:3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在第二届长三角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项目路演现场,上海涛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膝关节前交叉韧带等长重建术前智能规划系统项目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并荣获大赛一等奖。该项目突破了传统影像设备无法评估病人动态运动的限制,可特确分析韧带重建隧道位置对韧带伸长量的影响,协助制定最佳个体化的交文韧带重建手术方案,极大提升临床治疗效果。
上海涛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蔡宗远
心情肯定是非常激动的,但我也感受到一种驱动力,砥砺我们要继续努力,继续前进。那接下来会再继续和临床高级专家合作,把这个手术流程标准化,向下推广,向海外推广。
公司联合创始人蔡宗远告诉记者,此次来到武进除了比赛上的收获,还通过参观走访了解到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的医疗产业发展概况,并希望以后可以依托刚刚落户在西太湖的长三角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培训中心和长三角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中心,将公司术前智能规划系统与园区企业生产的医疗耗材有机结合,为病患选择最合适的手术植入器械和假体型号,在惠及患者的同时,共推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涛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蔡宗远
这次过来确实感受到很强的创新创业活力和资源,我想这些耗材和这些金属材料跟我们的影像功能评估系统是能够起到协同作用的,未来可以考虑怎么跟这些企业有机的联合,去把医疗服务一站式的到位,未来涛影医疗在产业化规模化的时候,如果要扩厂这边有些政策支持,我们也非常希望可以过来。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