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调研人大工作

时间:2022-07-28 19:15:5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率队来我区调研人大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石伟东、孙金才、刘云英、戴志华参加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湖塘镇新华联服装商场、武进区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南田早学研究园两处人大代表联系点,慰问了基层人大代表。调研组还视察了西湖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以及嘉泽镇人大代表之家,详细了解了我区基层人大工作、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及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详细汇报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情况,嘉泽镇、湟里镇、人大西湖街道工委分别汇报了辖区人大工作情况,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围绕做好人大工作建言献策。
今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深学笃行,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体现新站位;聚焦中心,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上彰显新担当;抓住主业,在依法正确有效监督上展示新作为;善于担责,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厚植新情怀;多维赋能,在服务代表高效履职上注入新活力;优化作风,在锚定四个机关定位上开拓新局面。
白云萍对武进区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武进区人大工作基础好、开局好、履职好、宣传好,一直走在全市基层人大前列。下一步要以更强的责任,在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要以更大的担当,在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中创经验、做示范;要以更生动的实践,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市域样板中重探索、求实效;要以更高的标准,在全面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中树形象、当标杆。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石伟东表示,下阶段,区人大常委会将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职行权、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务求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