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教育局与农行武进支行携手共促智慧校园建设

时间:2022-07-23 10:54:4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区教育局与农业银行武进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区域教育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促进全区智慧校园建设。
该协议主要涉及武进智慧教育云平台、区域在线互动式智慧云课堂、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等项目。目前,全区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环境逐步提升,智慧校园建设初见成效,数字化学习与创新全面开展,师生的信息化素养和应用能力不断提高。
武进区教育局二级主任科员 何良:5年来,我区在“全国新技术支持下的个性化学习成果展示活动”中,连续多年获奖数量与等次位于全国县区前列,共获全国一等奖50节。在省、市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中,先后获省特等奖2个,一等奖2个,市一等奖15个。
我区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初步形成了“校校网络能连通、班班都有一体机、数字化教学成常态”的良好局面。目前,全区共有省智慧校园合格校57所,省智慧校园示范校3所,占全区中小学总数的85%。
武进区教育局二级主任科员 何良:截止2022年6月,农行武进支行已经免费为我区50多所学校配置了农行版“智慧校园”,上线老师和家长已超过8.6万人,惠及全区6.7万户家庭。
今年,我区发布了《常州市武进区教育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未来五年,将以促进教育公平、优化教育结构、提高教育质量为导向,以“深化应用、融合创新”为核心,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今后,武进教育将继续擦亮“吾有优学”教育品牌,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