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业主装修致自来水管道移位 区水利部门连续作业7小时助力车库积水外排

时间:2022-06-25 20:01:5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莱蒙城小区部分区域被淹的消息,引起了不少市民关注。记者从区水利部门获悉,该情况是由于小区一名业主在装修过程中导致自来水压力管道移位,大量自来水外流所致。来看详细报道。
昨天下午两点,记者来到莱蒙城小区福田别墅区看到,部分车库仍有积水。一名居住在此近10年时间的业主告诉记者,小区所处位置地势较高,此前从未出现类似情况。
莱蒙城·福田小区业主:早晨7点50分出门的时候,积水已经到小腿,汽车还能开出去,等送完小孩回来的时候,整个车子,车库都淹到了顶。一开始以为是下雨,后来看水势不像下雨,感觉是从自来水管道里面涌出来的。
接到业主和市民的反映后,区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及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在外排积水的同时迅速查明具体原因。
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抢修队队长 王文乾:旁边的别墅在开挖基坑的时候,致使自来水压力管道,直径500毫米的管道塌方移位,接口全部暴露出来,造成自来水大面积外流。
现场,工作人员利用“龙吸水”等设备,连续作业7小时,完成了8个地下车库的积水外排工作,同时,对移位管道进行了连夜抢修,确保自来水能及时输送至小区业主家中。 
区水利枢纽管理中心二所所长 徐 辉:我们带来一台“龙吸水”,能力为1600立方米每小时,大概40分钟左右,就能把一个车库排完。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