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代表风采》蒋晓美:用心履职 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再生

时间:2022-06-23 20:21:4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以人为本育桃李,以智理园促发展,以德育人馨满园。”不忘初心,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为幼儿教育事业发展无私奉献,是她的真实写照。本期《代表风采》,一起走近区十七届人大代表、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武进区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蒋晓美。
走进武进区机关幼儿园,温馨可爱、充满趣意的氛围扑面而来。2003年,蒋晓美担任武进机关幼儿园园长。2011年,武进区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成立,作为武进区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蒋晓美带头开展课题研究,主持的课题《幼儿园实施全语言教育的策略研究》获省中小学教学研究第九期课题评选二等奖。
武进区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 蒋晓美:我们机关幼儿园的特色,就是全语言教育。绘本基本上就是用图画的方式来展现,让孩子看懂。
蒋晓美告诉记者,武进区机关幼儿园一直在探索、创新、优化课程实施。就像她在十多年前开设的“家园共育”课题,到如今也一直不断更新教育理念,迭代家园共育方式,让每个孩子都能得到个性化的发展。
家长 杨雪:去年学期快结束的时候有一对一的面谈。我当时大概谈了半个小时。我了解到很多,我平时看不到的我们家孩子的表现。也从老师教我的一些东西中发现原来可以这样教孩子,可以这样跟孩子相处的。
今年,一直从事幼儿教育的蒋晓美被选为区十七届人大代表,并当选为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头衔多了,对蒋晓美来说,责任也更重。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作为本年度的重要调研工作之一。蒋晓美说,她会利用本职工作做好该项工作的走访、调研和普法推广。同时,蒋晓美还将依托“晓声音人大代表之家”,继续关注民生,为百姓发声,为发展全区幼教事业建言献策,
武进区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 蒋晓美:(在)这个代表之家,人大代表(可以)一起交流,分享履职经验。做一个代表,如何为人民、如何为地方的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我们可以集思广益。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