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现场直击:群英争先 竞智竞速

时间:2022-06-11 20:16:3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群英争先,竞智竞速,昨晚的阳湖学习达人挑战赛首秀,掀起了全民学习的热潮,让我们一起去现场感受一下。
天色渐暗,凉风徐徐。晚上6点,礼嘉中心公园已是人声鼎沸。“文明实践·阳湖有好市”开市,为随后的挑战赛传播文明、凝聚人气。现场,礼嘉镇五色花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正向群众进行政策宣讲和现场展示。应急管理、环保、城管、卫生等部门也在现场设摊,发放宣传册、宣传品,向市民普及垃圾分类、卫生防疫、文明城市建设等知识。
晚上6点半,参赛选手和亲友团陆续到位。
亲友团 徐杰:进入镇上的比赛了,来给他们加油助威,给他们信心。他们平常各方面准备还是蛮充足的。
7点15分,8支战队的学习达人们登上了属于他们的舞台,全面比拼眼力、脑力和反应能力。参赛选手们抢抓时间、迅速思考、专注应答,展示出扎实的理论功底。梦之翼战队的参赛选手陆叶“一站到底”,斩获本次比赛“个人冠军”,该队也顺利拿下第三届阳湖学习达人挑战赛总决赛“入场券”。
礼嘉镇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工作人员 陆叶:学习强国中有很多知识点,是我们平时工作可以用到的,希望在区里的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会把我学到的理论用到我的工作实践中,让我工作做得更好。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