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雪堰镇便民核酸采样小屋投入使用

时间:2022-06-10 20:32:1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雪堰镇一批便民核酸采样小屋投入使用,大大方便了跨市通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提高了核酸采样效率。
在雪堰镇南宅村委健身广场的便民核酸采样小屋前,跨市通勤人员张凯频仅花费30秒便完成了核酸采样。
跨市通勤人员 张凯频:以前我到太湖广场采核酸,可能最长时候来回2-3个小时,现在这边开车过来最快一次五六分钟搞定了。
雪堰镇共设有五个便民核酸采样小屋,这也是我区首批投入使用的采样小屋,分布在太湖湾、夏庄、周桥、阖闾城、南宅五个村。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屋面积不大,但配置齐全,设有信息登记处、核酸采样口两个窗口,可容纳4名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样作业。村民在小屋前出示身份证或者采样码登记个人信息,随后到采样口完成采样,全程“无接触”,随做随走。
雪堰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 徐洁:雪堰镇地处常州无锡交界,每天通勤人员很多,主要是给通勤人员提供一个便利,最晚是到8点,大大方便了一些晚下班或白天没有时间来做核酸的人员。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