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洛阳镇:政务服务“连锁店” 24小时为民“不打烊”

时间:2022-06-10 20:30:5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洛阳镇行政审批局运用“用户思维”,开设系列畅通办服务,进一步提升市民办事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盛娇佳 
洛事通达只为民,阳光服务暖人心,在洛阳镇为民服务中心的门口呢,新增了一个24小时的自助服务站,市民只进一门,便可以实现社保、医保、市场准入等多项事务的查询办理。
下午两点,黄女士来为民服务中心办理企业新增社保业务,走进24小时自助服务,根据自助机的屏幕指引,企业社保信息情况一目了然。
市民 黄女士
因为这个是24小时的,上班族就比较自由来查询,也可以为自己家里人,老人小孩都可以查询相关信息。
“畅通办”自助服务终端于5月份入驻洛阳镇便民服务中心,涵盖人社、民政、计生、城管、等业务,以及不动产查询、医保消费查询等常用证明打印事项,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行程轨迹的查询和打印成为了目前最热门的功能。为了打通24小时服务渠道,配合终端,便民服务站内还增设智能文件柜。
洛阳镇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 王强
一个是营业执照,一个是卫生许可证,一个广告牌就是店招,主要是这三方面他们都是要来签字的。他不可能正好抽着我们的工作时间,我们文件放在这里面的话,他们随时随地有空来拿。
据悉,除了为民服务中心启用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外,洛阳镇职工服务中心和洛阳农行也分别启用了政务服务便利站,自助机、证照机、文件柜、人社一体机等一批智能化设备投入使用。
洛阳镇行政审批局副局长 王蓉
下一步洛阳镇将继续深化家门口办好事示范活动,布点岑村村、谈家头等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全面完成全科专员的培养以及示范点的建设,布局银行等合作点的政务便利站,实现群众办事距离更近,政务服务更深入人心的目标。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