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笔随意到 武进博物馆馆藏书画精品展开展

时间:2022-06-09 19:26:5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从古至今,武进书画俊彦迭出,近现代更是群星璀璨。日前,武进博物馆精心遴选馆藏,推出“笔随意到·武进博物馆馆藏书画精品展”,来看报道。
武进博物馆陈列展览部副主任 周璞
我们这次展览是选了武进博物馆馆藏的一批书画精品,有的书画精品,包括近现代的一些书画名家的作品。
馆内,常州画派众“大佬”携近30幅书画精品,“穿越”时空来与大家见面。包括明末清初常州画派领袖人物、“清初六大家”之一的恽南田及恽氏族裔画作,还有近现代书画名家吴青霞等人力作……这些藏品类型多样、风格鲜明,具有较高的文化价值和艺术观赏性。
观展者 李忠夏
平时喜欢一些这个古代的一些文化,或者说一些书法艺术,今天趁着出差的机会过来到博物馆道馆会展看一下,比较震撼吧,也了解了常州的一些文化气息。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3日。此外,武进博物馆还依托线上导览,让社会公众得以足不出户也能“身临其境”云观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