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代表风采》 俞新春:新使命 新担当 激发履职新动能

时间:2022-06-09 19:23:1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记者见到俞新春时,他正在办公室认真阅读文件,这份文件并不是公司的相关业务,而是他作为新一届人大代表提出建议后收到的回复。在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俞新春向大会提出了关于“双减”背景下促进乡村学校发展的建议。
区人大代表 常州市武南管道有限公司总经理 俞新春
我对这次的建议回复认为还有一些不全面不完整的地方,我会进一步跟踪建议的答复和办理。
俞新春告诉记者,在当选区人大代表之前,他做了多年区政协委员,对于乡村教育一直非常关注。2014年,运村实验学校正式成立,俞新春和本地多为爱心企业家共同创建了运村实验学校“树人教育奖励金”,帮扶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师生。
运村实验学校副校长 唐益锋
首先教师在教育教学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学生也通过这个教育基金会得到了一定的资助和奖励,对学生的学业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在教育发展上积极建言献策,在公司管理上,俞新春也创新有为,他创办的常州市武南管道有限公司参与了管道支吊架国家标准的编制,还成立了企业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促进技术开发、产品创新,目前公司拥有专利60多项。
常州市武南管道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 杭重能
党的建设与企业的发展是融为一体的,为使党建工作与时俱进,更加符合现代化企业制度的要求,党员也是起到了一定的模范作用。
俞新春告诉记者,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还要多了解民情民意,聆听群众呼声,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区人大代表 常州市武南管道有限公司总经理 俞新春
我们从群众中来,就要走到群众中去,把群众切实关心的问题,向我们政府向我们党党委提出来,然后更好的精准性的服务于百姓,服务于社会。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