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在常高校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举行

时间:2022-06-09 19:15:0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我区召开在常高校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会议为在常高校与全区各板块科技工作负责人架起面对面沟通的桥梁,就科技工作解难题、谈思路、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副区长徐俊参加会议。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区发展战略,会上,高新区、西太湖、中以办等板块相继介绍了特色产业情况及合作意向,来自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校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学科及科研情况,为深入推动全区形成产学研合力、产业链联合、多元创新的良好局面群策群力。
会议强调,当前武进区正走在全面贯彻“532”发展战略、承担两湖创新区建设重任的新征程上,高校与地方在紧密围绕武进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提升等方面大有作为。要充分利用在常高校“创新之核”的作用,以人才集聚创新资源,加强武进与在常高校的双向对接,鼓励各镇与武高新、西太湖产业园、中以园、绿建区的挂钩合作,实现空间拓展、协作共赢,让人才软实力成为城市发展的“特色张力”;要聚焦“95X”产业创新需求,积极引导、支持各镇与在常高校紧密合作,推动实现板块联动优势,构建覆盖全镇域的科技企业孵化服务体系,全面推进各镇区域的孵化器、众创空间、加速器等各类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建设;要强化科创机制的建立,创新推出“你好,博士”等多样主题活动,为产学研合作搭建有效平台,充分发挥开发区的产业领跑优势,带动镇域特色产业加速跑,引导科技创新资源向重点特色产业集聚。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