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工会》礼嘉最美劳动者 钱鹏:让创新成为工作的习惯

时间:2022-06-07 20:08:0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武进区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企业,创新氛围浓郁,钱鹏作为公司透气膜车间的班组长及工艺技术员,将创新热情落实到实际生产中,对公司新产品的开发及量产做出贡献,连续四年被评为企业优秀员工。
钱鹏,江苏泰州人,曾经在家乡从事数控切割工作,怀揣着对更大平台的向往,他于2017年来到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透气膜车间工艺组的一员。
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艺技术员 钱鹏
当初在家里,觉得平平无奇,听说这家公司创新等等之类都挺好的,然后就过来了,比较幸运遇到了一个好师傅,很有耐心教我每一道工序的步骤。
经过一年努力,打牢基础后,钱鹏不忘创新突破,实现了从业务小白到技术达人的逆袭,他不断参与公司各类新项目的研发工作,由他参与的线缆膜项目,投用于航空航天领域,填补了国内空白,由他主导的微孔带工艺提升项目,保证了公司膜产品的质量稳定性,得到客户的好评。
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艺技术员 钱鹏
做一行爱一行,其实这个领域挺广的,能够更多的创新,目标把膜的稳定性做得更好一点。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