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监之窗》今日开考 区市场监管局保障高考考生“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2-06-07 20:04:3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为保障我区高考考生“舌尖上”的安全,区市场监管局及各分局开展食品安全领域“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采取有力措施为高考“护航”。
上午9点,在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队员对食堂的加工场所、设备设施、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高考期间,近1100名高考考生在省前中食堂就餐,为此,队员们仔细审核了高考期间的菜谱,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卫生状况、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和晨检情况是否符合要求。
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监管一科科长 冷伟俊
在端午节前,我们就会同校方商讨、审核、确立了高考期间,学生的三餐食谱。各个操作场所我们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关于高考期间,我们主要是全程驻点监管。
除现场检查外,区市场监管局还组织了第三方食品检测公司对学校食堂采购的蔬菜、肉类进行全覆盖检测,充分发挥快速检测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风险预警作用。
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科员 章波
本次高考共有3个考点食堂,4家餐饮服务单位参与保障,共保障武进区3623位师生的三餐。区市场监管局已完成对7个点的检查和验收,为高三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饮食环境,祝愿他们取得好的成绩。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