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建功“532” 文明向未来 嘉泽镇成章村:打造质感与温暖兼具的现代菜市

时间:2022-05-22 08:21:5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建功“532”  文明向未来 
嘉泽镇成章村:打造质感与温暖兼具的现代菜市
嘉泽镇成章菜场改造提升工程于今年4月上旬启动,目前已进入装修装饰阶段。作为嘉泽镇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该项目完工后将为周边村民提供“有质感”、“有温度”的菜品选购场所,让村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
步入成章菜场,记者看到,嘉泽镇政府在原菜场外搭建了200多平方米的临时菜场,保障居民‘菜篮子’和商户正常经营。新菜场按照二星级标准设计改造,总投入约180万元,总占地面积2500余平方米,其中室内经营面积近1100平方米,可容纳商户近60家。
嘉泽镇成章村菜农 薛国平:(之前)漏水,地方小,现在改造一下我们做生意的也宽敞一点,用水啊都方便。
据悉,新菜场预计7月竣工验收后交付。为规范菜场经营管理,营造群众放心的消费环境,新菜场对电气线路、监控设备、墙面装饰等周边配套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届时,成章菜场将打造成为人行通道平坦通畅、市场面貌干净整洁、摊位设置科学合理、购物环境宽敞明亮、商品摆放井然有序的现代菜市。
江苏嘉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负责人 曹锁根:亮度不够,增加了一些灯。还有这个顶全部改造一下,因为太脏了,有的也没用了,主要是卫生设施以前不好,现在咱们要升级就把它改的好一点。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