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建功“532” 文明向未来 全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日活动在我区举行

时间:2022-05-22 08:19:5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建功“532” 
文明向未来  全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日活动在我区举行
建功“532”,文明向未来。昨天下午,全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日暨武进区第三届新时代文明实践交流展示活动在西太湖揽月湾广场举行,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杭勇,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武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乔俊杰,区领导薛红霞、戴志华、张小虎、徐宁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公永刚、杭勇、乔俊杰共同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日暨武进区第三届新时代文明实践交流展示活动正式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千万”项目同步发布,首批推出省渔管会“以渔控藻”、“拥抱532幸福舞起来”等170个重点项目,覆盖1000多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十多万人次的龙城志愿者共同参与,引导和号召广大干群投身到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的滚滚热潮。
活动现场,乔俊杰为“西太湖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将文明实践向西太湖延伸拓展。溧阳、金坛、武进、钟楼成立“两湖”创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联盟,将通过阵地共建、队伍共联、资源共用、项目共进、成果共享,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与“两湖”创新区发展同频共振、互融互促,携手让文明实践之花开满龙城大地。
现场发布常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形象片,全市第二批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进行结对共建签约,常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云平台正式上线。从今年起,我市把每年的3月5日、5月20日、9月20日、12月5日,设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日,以此为载体,进一步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火起来、亮起来,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贡献力量。
活动还设置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展示交流区、互动参与区,市级机关、各板块展示服务“532”发展战略的文明实践项目,我区特色支队和1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交流展示。公永刚、杭勇、乔俊杰等领导用盆花拼成新时代文明实践LOGO,共绘“文明花开 心绣未来”景观;参与“生态文明新时代 共建最美湖湾城”鱼苗增殖放流项目,放流2000多斤青鱼、草鱼、鲢鱼、鳙鱼。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