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月季大道花开正艳 演绎最美五月天

时间:2022-05-20 19:34:0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花落花开无间断,春来春去不相关”,被誉为花中皇后的月季,一年四季都在绽放新的生命。当前,延政西路的各色月季已迎来全盛,吸引行人驻足欣赏。
循着花香走近细看,红色、粉色的花朵摇曳枝头,婀娜多姿,将延政西路装点得芳香扑鼻,风景迷人。这条路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月季大道”,成为武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月季大道”是延政西路景观改造提升后的一大特色,在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月季生长茂盛,年年花期如约而至,沿路行驶,一路繁花令人目不暇接。
武进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农路绿化科科员 王晓承:月季大概3万平方左右,主要品种有大花月季、树状月季,每个月进行除草、补缺。到12月份我们会进行施肥、撒营养土、翻地,保证来年五月花期盛开。
娇艳的花朵怒放于枝头,沿着道路蔓延至天边,颇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下一步,武进区将以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为抓手,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着力推进基础设施、绿色生态、交通服务、文旅产业、党建引领“五个一体化”建设,不断深化“至善吾径”品牌形象。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