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532天!常州柳工勇士“极地逐梦”

时间:2022-05-17 19:57:3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南极科学考察意义重大,是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近日,中国第37次南极考察越冬队队员、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两位勇士完成了为期532天的科考之旅,顺利回到武进,来看报道。
上午,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内掌声雷动,员工们情绪高涨、热烈欢迎廖育联和韦苏彬回家。韦苏彬来自柳州柳工挖掘有限公司,被誉为“全能机械师”。廖育联2003年入职柳工柳州总部负责装配生产,2010年来到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他们经过层层选拔及前期的艰苦训练,成功入选中国第37次南极考察队,并于当年11月10日乘坐“雪龙2号”科考船赴南极。作为考察队的车辆机械师,廖育联、韦苏彬分别负责中山站、长城站所有机械设备的操作、维修与保养。在南极的极端气候条件下,这些工作半点马虎不得。业务能力是一方面,南极科考还是一道关乎身体、心理的多维度考题。
中国第37次南极考察越冬队队员 廖育联:风吹在脸上就像刀子一样,我这边也打算做个PPT宣扬一下基地这一块的工作,为什么要到南极科考?为什么要去那边跑那么远?花那么多钱?那么大代价,然后还有一个就是南极精神。
接下来,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将邀请廖育联在企业进行经验分享,以“极地精神”激励团队攻坚克难、做强主业,促进中国装载机智能化升级。
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韦乔智: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世界级企业,对于国家的贡献,对社会的责任必须要去承担这样的责任。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