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兴创业稳就业 “云讲座”助企纾困

时间:2022-05-16 19:18:5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由区就业服务中心、西湖街道、上海交通大学(常州)科技园联合主办的“抗疫助企,政策纾困—兴创业稳就业,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云讲座”在交大慧谷大学生创业园直播空间举行,让西太湖的各类企业特别是初创企业更好了解相关政策。活动邀请了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从创业扶持政策、富民创业担保贷款以及申请流程3个方面为创业者解读最新政策调整。创业代表与创业者们分享了创业经历和个人感悟。
西湖街道行政审批局科员 王佳:向初创型的企业来传递创业政策的新变化,比如说优惠对象范围的扩大,补贴标准的提高等等。而像那些成熟型企业,我们则更侧重于讲解,比如说像社保补贴,及以工代训等这些优惠政策的适用条件,申领途径等等。
常州小滋生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庄国亮:对于员工的保障,我们能够了解的更多一点,对于如何去扩大自己的生产规模,也有更多的帮助,对于员工的福利方面,我们也可以根据相关政策进行提高。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