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监之窗》我区启动“智创武进 知赢未来”首届IP创新大赛

时间:2022-05-16 19:18:0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启动“智创武进 知赢未来”首届IP创新大赛,发挥知识产权撬动创新的作用,助力打造“智造”强区。
本次比赛的专利检索试题为机械相关领域,专利检索分析时间限制为3小时。现场,各参赛队伍利用专利检索分析方法,从新颖性、创造性等角度对目标专利进行现有技术检索,并获取相关的现有技术。
武进国家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 胡玲芝:参加我们今天首届IP创新大赛的共有27支队伍,一共是70人(左右),本次比赛是我们首届IP创新大赛的初赛,初赛之后会从27支队伍里面选出最优秀的10支队伍参加我们后面的决赛。
本次大赛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为我区21家企事业单位与自由队伍提供了一个以赛代练的平台,帮助大家通过大赛提高创新情报搜索技能,训练其从海量的知识库中快速、准确地查取所需内容。
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科长 殷亚红:为了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使企业免于知识产权的流失,规避侵权风险,保证企业的经营安全。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